close

上星期五畫這張「當陽光男遇上宅女
是我看龔少的生活寫照
邊畫時就想到婚禮主題可以用「宅」來發想
真的有踏進我的生活的人才知道我真面目其實很「宅」
屬於那種下班就只想回家的人XD
假日最好能在家,回到家就盡量不要出門,出門最好車程不要超過一小時....之類的自我宅規定
所以當龔少跟我在一起後,因為常常跟我宅在家發呆,所以也被別人講很宅(哈)→被我同化了
不過龔少還是保有他的堅持啦!就是每週衝浪和打籃球~
目前的想法就是叫做「宅一起」
取自在一起的諧音,也有一起組成一個家的意思,當然另外也包含了我的個性
剛剛無聊搜尋了一下-「宅一起」三個字
居然查到羅志祥有一首歌叫做「當我們宅在一起」
我就很開心的跟龔少說我找到我們的主打歌了說
想要在播放我們照片的時候播出來~
可是龔少說這首太開心了~通常都是要放比較感動的音樂

SO....大家先聽聽看吧~~~

so....
主標應該是-「宅一起」
副標是「當陽光男遇上宅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