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弟弟回來哩!!!
提早一天回家耶~昨天回家就看到他躺在椅子上,軟軟的很可愛(照片中幫我倒糖果的就是他媽媽唷!)
說是提早出生20天,但是還是很大隻呀!是要怎樣生出來啊~~我看就算是剖腹產的同學,手術痕跡還是很小啊!是要怎樣把他生出來......,更何況是自然產的....想到我都腿軟了...

國外不是有袋鼠爸爸嗎?龔少你自己去生啦!我借你卵子~免錢~

昨天晚上跟龔少回新家去整理家裡面,龔少已經裝了瓦斯桶讓我可以泡澡了!
爽~~所以我剛剛又上網去訂了幾包激瘦的泡澡包~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