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龔家廚房的燭光晚餐餐餐~~~龔少覺得這張他拍得很好XD

簡單記錄一下這幾天的菜菜~~~
首先先介紹我做的~~~


槍槍~~~我家的湯幾乎都是我做的唷~這鍋是香菇雞湯~~~


還有我的養生五穀米~~~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了!


因為才兩個人~所以當飯煮好後~我就會挖起來全部放在有蓋大碗裡~~
一方面電鍋不會一直悶著悶到都硬了~挖起來電鍋的內鍋就可以先泡水把鍋邊飯泡軟
一方面不用跑來跑去盛飯~還可以保溫唷!


晚上大多就是降子囉!

接下來是龔少做的~~~


好美的蔥蛋!


↑好吃!


這個應該要換一下花樣了><
有誰能告訴我~還有甚麼樣的煮法啊?!
龔少不喜歡涼拌唷~~~


兩個人的菜很難煮啊~所以我們最常吃的就是「火鍋」
噎噎~有沒有發現鍋子裡頭有個怪東西?!


花哈哈~我在大創看到的!!
以前一些海鮮東西~總是用勺子~或是火鍋店用的那種小小的,很麻煩啊!一次只能放三四顆蛤蠣~~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我夢想中的了
可以放蛤蠣、鮮蚵、年糕.....等等。
他很大一個唷!~甚麼東西放進鍋子會不見或是黏底的~通通都可以放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