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使用~CASIO EX-Z400 BS寵物模式拍的!!!你看~我終於拍到我家蔻蔻有張開嘴巴的樣子耶!我拿到CASIO EX-Z400後,會特別注意的一個功能之一,所以今天特別拿出來介紹一下~就是BS模式的寵物功能!


↑拍到你的牙齒了!!養你五年頭一遭耶!

會特別注意是因為我家有兩隻喵咪啦!有養貓的人應該知道,貓真的不好拍耶!尤其是我家這兩隻不知道面對鏡頭就在害羞啥小朋友的!不是低頭就是馬上停止動作轉身就走!更尤其是蔻蔻,根本不喜歡面對鏡頭啊!

雖然我家有單眼,所以拍貓我都是拿單眼出來的!860is其實拍不太到蔻蔻,太害羞了他XD
有了CASIO EX-Z400 BS寵物模式,雖然沒有像單眼那樣強,但是比一般消費機好一點了!

※不過在室內拍貓還是要有非常足夠的光線@@~


↑好可愛唷!


↑又來一張拍到正在叫的畫面。
雖然不能拍到更動態的照片,可是這樣子的程度我已經很開心了,因為不打閃光可以拍到他在叫的樣子,我覺得已經是我的相機中算是很強的了。

↓↓↓↓↓↓↓↓↓↓↓↓↓↓美男貓「豆豆」出場↓↓↓↓↓↓↓↓↓↓↓↓↓↓↓↓


寵物模式的近拍就比近物的近拍好一點,因為也不能太近啦!
毛髮的表現啦~都很清楚的拍出來唷!

 

可愛吧?!

我家阿豆超可愛的啊!!!!

其實這一台相機還有一個追蹤功能~但是我忘了在哪邊~~一直在找還是找不到@@~
如果可以使用追蹤功能~應該可以拍得更好吧!!!

另外,下面這兩張是前陣子公司附近中午陰天的時候拍的
陰天的風景模式~~對於扛棒的顯色度也很強唷!!!

延伸閱讀:
CASIO EX-Z400美顏機「修」很大!美顏效果真人測試!!
CASIO EX-Z400 BS風景模式→閒逛~台南南安路藝術街

CASIO EX-Z400 美顏動畫機(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