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拍的照片~我手上的斑通通不見了耶~好開心唷~~哇哈哈哈
害我提心吊膽一個月~我還以為我要存錢去美容診所了說~

下面照片是剛剛從峇里島曬回來的時候拍的~因為光線太強的關係~其實當時手上的斑比照片中還要明顯說XD
真是嚇死人了!!!


亦晴妹妹看到我的手還說~你的手跟六姨婆一樣耶!
真想把她獃下去!!!

然後~前陣子中分了幾天~還是很不習慣~就又分回來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劉海還不夠常吧!!!如果在常一點就更適合中分了!!!
等長一點再來分看看

想看嗎????

素顏+中分耶

先防雷一下好了~@@~

防雷線再拉長一點


好像某種狗狗的髮型喔!=_=||||

昨天本來要訂金針花季的山上的房間
沒想要~居然要三個月前訂啊!!!
靠!!!一個月前訂不行嗎?!!!!

看來又要等到明年了Orz

台灣有幾個活動季~都是我很想要去的!!!

墾丁風鈴季(完成!!!)
阿里山櫻花季
內灣的螢火蟲季
苗栗矮靈祭約11月
大湖草莓季(完成!!!)
白河蓮花季(完成!!!)
客家桐花季(完成!!!)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三義木雕節
金針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