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有徵文的活動,小布說要參加!非常好動又好奇的我們馬上去買了兩包水餃~
到全家的時候看到包裝總覺得這種冷凍的水餃應該是小小的,對於我們兩個無底深淵的肚子因該是吃不夠吧?!所以想說一定要買個兩包
但是因為買的時候店員說這種口味的只剩一包了...又礙於剛打球打到腿殘的我只好買一包(咕嚕咕嚕肚子在抗議)
不過還好的是我有多看了一下他說裡面是大水餃喔~不是一般小顆的
我想我也只好相信灣仔了(灣仔,我的肚子靠你拉)>”<

  
這次的主打是豆苗搭配豬肉……印象中豆苗都是拿來做生菜吃的~沒想到還可以加入水餃中耶!
豆苗的香味還滿香的~不過還真是第一次聽到說可以配豬肉,真是料理無國籍阿~!


嘿嘿嘿嘿嘿(奸笑)我總算是下對賭注了…大水餃ㄟ~總共20顆......


而且包裝很用心喔!一個一個的站得好好的還用格子分開了說........
跟一般那種整個丟進袋子中的水餃很不一樣!!!
看起來一個個的,精神抖擻啊!
他的水餃奏摺很少~幾乎是只有微微的波浪而已~
小布本來還很擔心煮了之後會裂開~內餡會跑出來
可是這擔心是多餘的唷~~~請繼續看下去!
準備好了嗎?就準備下鍋囉!~~

 
咕嚕咕嚕~大火煮開~讓我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的Q嫩Q嫩阿 因為是大顆的所以我多煮了一下說~


上桌囉!我懷孕2個月的肚子一直在叫說>"<看起來就很像我們自己在家裡在包的那種餃子呢~~!!


大顆吧~又想吃但是又要一直拍照><"
不過好像煮太久了XD
皮有點過熟了唷!


又來…真的皮還滿薄的耶!!

   
對不起我忍不住了吃了一口………ORZ
有看到裡面的湯汁嗎?(啊~這個角度看不到><)~滋味特別有別於我對冷凍水餃的感覺
真的是想廣告說的~皮薄、肉多、有汁,還沒吃過的人趕快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