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貓我昨天晚上回家,嚇了一跳,皮卡的整個便盆是濕的,濕到什麼程度呢???
濕到看不到乾的貓沙,濕到整個貓沙盆已經變貓沙泥....
當然啦~~皮卡踩過的地方也就都是貓沙腳印了,爪子裡都是沙泥,又臭又髒.....
我的天啊~你的尿會不會太多????蔻蔻都沒有那麼多尿耶....你不要太誇張囉!!!!
尿的多,吃得也多,我下課10點半要泡牛奶給他喝~阿嬤說他八點才餵他,叫我不要在泡了,但是我還是泡了兩格給他喝,他現在看到奶瓶跟發瘋一樣拼命狂抓亂抓,然後死命喝,晚上12點睡覺時又泡了一格,共半罐的牛奶皮卡還是喝光光了......

這..................他的肚子大到快要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