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火燒肉】http://blog.xuite.net/kimi.chan/blog
安和店 (02)2738-7638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65巷9號1樓

  店內布置典雅大方,很有日式風味,團體要先預約,會有獨立格局的房間可以使用。 喜歡他們小小的醬瓶子,很可愛唷~~~蒜泥也磨的細細的。 豬皮是用來抹在網子上的,菜可以拿來包肉。 店內特製雞湯,超讚!!我很愛!!每次來都喝好多好多,所以這一罐湯,一直是放在我旁邊的。 比比的圭魚茶漬飯和我的海苔茶漬飯。旁邊滴著芥末,要把攪進去唷!! 我小時候最喜歡湯+飯降子吃了。所以這茶漬飯我很喜歡,只是吃下去後就飽一半了@@~ 這是又嗆又好吃的飯唷!! 上牛。比比每次來最少都叫三盤,真的不賴~我不吃牛的人也吃很多~噗 海鮮盤和雞軟骨,這次兩個人去吃,我們都各點了飯,所以烤肉的東西就叫比較少囉~ 做新商品,日式馬及~我好愛馬及啊~~ 終於!!!碳火燒肉也有馬及啦!! 而且還很特别唷~有兩種口味耶.....普通的和抹茶的沾醬也有兩種,醬油和蜂蜜個人是覺得蜂蜜比較好吃(甜的嘛) 醬油也不賴啦~就不要沾太多~會很鹹 開始烤了!!我的上牛+生菜 雖然還沒有吃完全部東西,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先烤馬及來吃了!! 要包海苔唷^^ 太讚了~在叫一盤(不過真的好貴唷...) 最後的甜點來囉~~ 哈哈~檸檬片+紅砂糖 要沾著吃可以連檸檬皮一起吃,因為切很薄,不會很苦不過勒~我是將檸檬片沾糖後對折吃果肉哈哈~都很美味啦~
arrow
arrow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