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4點起床,搭5:50的車到台中跟站長會合。


幫我拿行李,像我保母的小阿姨。


終於等到車的我們,我還沒有換衣服唷~噗~。


8:00到台中了~~好快啊爸爸媽媽有來車看我們一下下,還拿扇子給我,說小琉球好熱~要帶著,好貼心又感動。


中途休息,這個休息站的廁所藝術真搞笑。


每次看到這個公路旁的月世界我就知道快到屏東囉~


我們屏東的地標,協張橋,晚上開燈時很美唷。


另外一位也是從台北下南部的模特兒,小薰。


來東港當然要吃一下當季的toro啦~ 不過~真的好貴唷~~一塊肉一百多塊耶....


保母小阿姨(幫我拖行李,然後我在拍照~噗)、大阿姨、小薰


古早味的甜筒^^可惜最近身體不好~不能吃冰~~不然一定狂吃!!


碼頭車站中,正在連絡大家的站長。


很早就來等我們的耕耕, 正在拿他的配備給我們看唷!!! 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布可,沒想到妳會下來南部外拍。」
我自己也沒想到小琉球居然在屏東啊!!說明文字
然後還跟站長一搭一唱「聽說」有床拍回事.... 不要嚇我啊~~我膽子挺小滴....


好奇的小阿姨,耕耕這台數位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