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攝影棚的照片就應該知道我昨天又做什麼去了...
去幫認識的人拍飾品,飾品照....一聽到知道是要拍大頭的那種照片...
好巧不巧的,我臉上長了好多好多痘痘唷!!(青春~~我正在青春~~~旋轉~~流鼻血飄~~)


你看你看~~~~化妝師幫我把痘痘遮起來囉~懷疑不修圖也看不到痘痘耶~~


最傷腦筋的就是頭髮啦!!
基本上,沒事我都是不綁的,更別說上一大堆髮膠了。
但是每次做造型,哭髮膠是很難必免的。
我可憐的頭髮.....只要上膠...就會變差....
大概一星期專心護髮才救的回來阿災


獨眼這髮型有點像巷子口賣檳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