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八天~這算是最後一個星期了吧~~也是我們待在恆春最後一個禮拜日,最後一次能逛恆春夜市的機會了,一定要把握啊!

從這個星期一開始,陸續很多人來小牛看我,首先是高中同學和他的家人,聊天時我才知道原來連他的家人也會看我的日記啊~當場我真是想挖洞躲起來耶.....我亂寫一通的~還被爸爸媽媽看到~我丟臉死了(羞...)真是不好意思.....哀啊~我的媽啊

還有比和我爸媽親朋好友幾十人分別來看我,就跟接力賽一樣,連續不間斷,很開心,但是我一定會肥死,前幾天阿舅煮的大餐還在我肚子裡沒有消化勒~又跟佑其他們家去吃冒煙的喬,然後隔天中午也是又吃冒煙的喬,等等要去吃any's,明天請阿舅再煮大餐,因為我們要離開了~大家要好好聚一聚~~

親戚們來時我打算叫香串串,讓他們待在農場中,感受一下我工作的地方。

貓總他們來時....好像想要去吃吃看院子吧......

我會肥死啦~來這邊一個月多減肥的成果就在這一星期泡湯了~
瞬間變成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