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方會談】
比爾 說:
妳是用什麼FTP?

小布 說:
我是用可愛的FTP

holey 說:

比爾 說:
我個人認為最好用的是cuteftp..
不過要錢 不能裝

小布 說:
我就是用可愛的ftp...

holey 說:
..................

比爾 說:
原來..可愛的ftp是「cute」ftp

小布 說:
我剛剛就是跟你們說我是用可愛的ftp...啊

比爾 說:
orz

小布 說:
我要砍資料夾時~可愛的說~~~您未獲得允許執行這個動作!


【然後...今天】
holey 說:
比爾是給你什麼ftp?
聰明的ftp嗎?
你看看是不是聰明的ftp

小布 說:
不是,是依附並搾取別人的ftp

holey 說:
哈哈哈
那我傳聰明的ftp給你

【於是...】
小布 說:
北鼻
你知道什麼是可愛的FTP嗎?

比 說:
不知道~~哪邊看來的?

小布 說:
我說的

比 說:
= =

小布 說:
那個FTP就叫可愛的FTP啊

比 說:
什麼鬼= =

(小布傳昨天對話給比中...)

比 說:
...........................
3分

小布 說:
.......我又沒有在講笑話.....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知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比 說:
完全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