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2005年,不如說是2005年以前的吧
這一年我19歲.....還停留在視訊自拍的時代


啊~真活潑啊~現在都已經笑不出來了




買了所泥p10,二專畢業後的第二年


有一天忽然去屈臣士請室友幫我染黑毛.....




從此,就一直頂著黑毛到現在




剛考上景文二技時用同學手機拍的




下學期一不注意,就胖起來了


越來越胖




買了台新的視訊



要去雅芳試鏡時。




小琉球外拍,被盜用最頻繁的一張(到底是為什麼大家都要用這張?!)



因為要去墾丁了,所以做一張都是我的照片貼在北鼻的電腦前面天天讓他看到我





去年七八月在墾丁流浪,沉思我的未來....




讓造型師試妝







為了台灣大哥大活動拍的一張照片,沒想到在各大入口網站大曝光,每天msn被噹到不行





綠.................毛.......................ing

自己看完眼淚都要掉下來
照慣例~~來一首歌吧~~~
當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