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每次都降子!!
我真的好討厭那種新型的投幣式飲料機唷/___________\
就是那種裡面飲料很多還有餅乾可選的那種東西啦~投幣後要按號碼的,我每次都把價錢當編號.....

例如~我要買號碼3的飲料14元,.....................然後我就很帥氣的按14..................14號的飲料就掉下來了.................

掯!!都是因為我們這棟大樓離餐廳太遠太遠啦!!!害我每次都要屈就這種一點都不人性化的機器!!害我10次有8次都買錯!!!

我昨天又幹了一次這種蠢事,然後在那台笨機器前哀號...絕望的看著機器移動到我壓根不想喝的飲料那邊,飲料被推出來,被運送到最底層....................

不~~~NONONO~這不是我要的這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