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我家抖抖抖在近期可能就會有新主人了!!是我現在的男同學,!不過一切都還不確定啦~要先讓他和抖抖抖這個小可憐見個面,讓他了解抖抖現在的狀況。

抖抖最近越來越Q了,右眼越來越大(恢復情況良好),有時還看的到整顆玻璃珠哩!!不過左眼一直沒有好轉,黃醫生說~要等他過幾個月再長大一點,開刀幫他撥開黏住的膜,因為他現在太了,所以現在只能先這樣子。

越來越胖,越來越活潑....哀~不僅讚嘆...我撿的貓怎麼都會這麼美哩....想說抖抖大概是最醜的一隻了,沒想到臉清乾淨後....真是咖哇衣啊.......呵呵呵

也替抖抖感謝秀梅姐姐和念偉哥哥,願意幫抖抖出醫藥費,買罐頭給抖抖吃......真是太感動了(大心)。

喔!!對了~在這邊要替我自己和流浪喵狗們宣傳一下,請大家不要去買貓狗,用認養代替購買好嗎?台灣土貓土狗也都超Q的耶~看我家蔻蔻就知道,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外國喵哩!!!如果你想要養喵的話呢~我常常會撿到喵...Orz....不急的話....可以等我...降子我可以少煩惱一點少哭一點......謝謝!

Ps.忘了帶傳輸線....圖後補,還有抖抖抖的影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