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一游泳池】
住址: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二段347-1號           電話:(02)8668-3688  
營業時間:AM5:30~:PM12:00

好久沒有去北一了,大概...三年多吧~裡面都改變了耶!不過還是超好玩的!因為SPA花樣很多啦~~~~還有一個是趴在石台上水柱打背,讚~我喜歡那一個,還有中藥浴。

我終於游到50公尺的水道了說,爽。
我不知道水深,結果有一趟是游仰式,到一半時,我想要換蝶式,所以停下來,忽然發現....靠~我踩不到底......=_=||||,心裡想~不是吧~160的唷~我會滅頂耶(本人155)~不過還好本人已經會踩水了,當場反應,又還好我不巧也會了不用手的踩水,趕緊帶上蛙鏡潛下去看,挖~果然我滅頂了耶........

昨天游蝶式的只有我和另外一個男人,不過他游的也沒有很好啦~比我好~因為我沒有辦法一上一下,我都是三下一上,不然好累耶@@~我身體虛......

還有一個怪現象...馬的,北一那麼大一間,游蝶式和穿比基尼的人居然比國小游泳池少...害我昨天有點變異類....看!看什麼看~沒看過穿比基尼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