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超不穩!!不是一直連結到天空聲明頁去就是連到天空去,我還找不到自己網頁,朋友在天空幫我找到跟我樂多一模一樣的網頁!!什麼鬼!!!!!

我就是不喜歡你們繁複多功能的後台和功能不穩硬要上線的態度啦!!!

我的blog被天空綁架了,當初不是發表聲明說要給使用者有兩種選擇嗎?
老子都還沒有選耶!!為什麼直接給我轉到天空去?!
這都是我在樂多時代開始累積的耶!!都不用問一下喔!!!時間也不公告一下!! 

臭天空blog你不但綁了我的css還給我改了,綁了我1215篇日記(你怎麼可以把我前男友唯一幾篇留言給「複製」到你家去?!),綁我一天2000多的瀏覽率,連我排名都給我綁走了,你怎麼不去搶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