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蔻蔻,我和妳已經互相依賴渡過第四個冬天,昨天看著熟睡妳時我這樣子想著,妳已經四歲了,在過一年準備要進入貓的壯年後期,接著是中年很快的進入老貓時期。

聽說貓會自己跑到沒人看見的地方偷偷死去,妳一天到晚挖洞往外跑,這樣的妳也會偷偷的不讓我知道嗎?想到就好想哭唷~妳知道媽媽最愛哭了對不對?可是我的堅強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有妳這隻臭貓在我身邊的關係,我不是在威脅妳唷~如果妳輕易的在我面前死去,那時又不巧我狀況差,我真的會崩潰....

所以妳最好乖乖的每天給我待在家,然後乖乖的跟我上醫院打針.....
對.....又是年底,妳要打針了,不怕~不怕,媽媽會抱著妳,一如過去幾年一樣,抱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