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管他有沒有男朋友
有競爭我比較有興趣

★ ⊹⊱⋛⋋喨&甜蜜蜜⋌⋚⊰⊹ ★ 說:
哈哈

BOOK  愛你,一起去九份吧! 說:
乾~難怪你對我沒興趣

★ ⊹⊱⋛⋋喨&甜蜜蜜⋌⋚⊰⊹ ★ 說:
小布是我女朋友,這樣你有興趣了嗎
我們天天都約會看電影,感情很好喔
快來追吧

 說:
誰叫你是小我6歲  沒辦法  我怕遭天淺
沒辦法
差6歲  就不可能了

BOOK  愛你,一起去九份吧! 說:
..................乾~我要打死你們兩個...
乾.....我以後不跟超過30歲的男人聊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