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驚險又昏沉的一天啊,一大早出門到晚上才回家~整個沒睡飽~累趴.....

想說都已經出門了,那就到後火車站逛逛吧~因為太想睡了,走路都慢慢的,買了一堆東西重死我,還是繼續像遊魂一樣在路上飄啊飄.......

直到阿喨打電話給我,叫我到喜來登,說要喝下午茶.......=_=||||,所以我就莫名其妙坐上小黃到喜來登,才知道原來啊~今天是男人的聚會!!!!!!!!!!!!!!!!!!!!!!!!!!男人的聚會我去幹麻?嘿嘿....................................這都不是重點啦~重點是什麼下午茶啊~靠~超多東西的,根本就已經在吃晚餐了,我最近會不會過太好?

喜來登的下午茶整體大致上不錯吃,可是我整個人在神遊...........噗~後來都吃阿喨拿的東西..........噗~~~~~

晚上回家馬上就趴了,但是一直睡不好~昏昏沉沉的@@~還做惡夢.................整個嚇醒.............嗚嗚嗚嗚嗚~全身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