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吃這個三日減肥餐,因為我表妹吃這個瘦了20多公斤,所以我也開始吃。
早餐跟晚上有時是阿嬤幫我用的,但是阿嬤不識字,所以我就用畫的~挖哈哈...

第一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花生醬 二茶匙,葡萄柚 半個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鮪魚罐頭 半罐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 蘋果一個,任何肉85公克(兩片),四季豆一杯(10條),紅葡萄一杯(10顆),香草冰淇淋半杯

第二天
早餐:咖啡或茶 一杯 ,烤麵包一片,香蕉 半條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優格(發酵乳) 一杯,鹹餅乾 二片
晚餐:黑咖啡或 一杯,紅葡萄 半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條,熱狗 二條(若是在7-11買的話只要一條就夠了),綠菜花一杯(半顆)

第三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蘋果一個,低脂起士一片,鹹餅乾兩片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水煮鮪魚罐頭半罐,紅葡萄一杯(10顆),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條,綠菜花一杯(半顆),哈密瓜或香瓜1/4個。

ps
1.都要用水煮的~只能加一點點鹽巴。
2.茶和咖啡要無糖。
3.按照順序吃,不可以亂調(聽說有化學作用)。
4.如果真的餓到受不了,請吃當天的食物選一樣(蘋果卡路理較低)。
5.多喝水(最少五大杯)。
6.三天一個循環,四天可正常飲食,但不可以過量。(不過我晚上還是吃燙青菜加上一點點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