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帶亦晴妹妹跟阿寶他們去兒童樂園玩~

 
耶~400d自拍也是天才等級的人物


今日的兩位同伴們~我們已經認識進入第八年!!!!!!!!!!!!!!!!!!!!!!!!!!


在門口頌小姐就買了兩個棉花糖。


阿寶和亦晴說都不要坐會轉的...............
可是兒童樂園每個都馬會轉...........


龍鳳船~~~~這個也會轉.....亦晴都不看鏡頭的@@~




 
絕不以真面目視人~

 
臭亦晴一直魯要玩~帶他來玩時又說不玩的旋轉木馬...............


他們說我這張像後母~~~






我討厭碰碰車的火花味~~所以阿寶帶他去玩~


挑戰童玩成功!!!我會轉了~有好心人士教我~


根本都是我在幫她提棍子讓他踩著走


頌恩姐姐教捏麵人中.....後來這隻小白馬被我摔了@@~
屁股斜了一邊~我只好用筆幫他提臀一下~


被摔的小馬~~


喔!!這張看起來有瘦到唷~~~





正在跟妹妹解說這是古時候的新娘房
亦晴:新娘睡這間唷?
布:對啊~睡在床上
亦晴:那新郎勒?
布:........也睡這間....
亦晴:新郎也睡這間????????

 
這北北有教她等學扯鈴


去康士美補妝的亦晴~~


晚上跟美國回來的羅伊先生吃飯

好多年沒去兒童樂園了耶~~~~拍了好多照片都是模糊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