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了一個~~跟《Eagle Creek》拉式旅遊子母包一樣大小的大包小包,想試著打包看看~


大箱子裡面已經裝了一年份的衣服和盥洗袋還有醫藥箱和喨喨。
黃色防風衣那邊還可以放內衣褲。
白色那包是羽毛衣,事實上我正在想羽毛衣和睡袋只選一個帶...
這個箱子本身2.5公斤,裝滿東西後8.5公斤。
離托運20公斤還有一段距離

另外勒~所有3c電器用品~還有棉棉,我都打算放在小包裡。
登機不可以超過七公斤。
相機、手機大概2公斤,電腦2公斤,其他的大概1公斤,在加上棉棉~應該在七公斤內沒問題。

睡袋可以跟羽毛衣換位置。放在包包中或是直接穿在身上上飛機。

這兩個包包大概是63ml容量,實驗過後...心得是
1.直接買一個65ml的登山包,全部東西都可以裝在裡面,缺點就是我會重死。
2.登山包比較適合女生背的55ml登山包應該是不夠的,還要在另外拖小行李箱或是一個包包。
3.《Eagle Creek》拉式旅遊子母包(64ml),缺點也是重死。

我目前考慮的是(2)(3),因為雖然(3)(1)大小差不多,但是(3)背累可以拉...
(2)嘞...我應該會帶個爛包,就是真的要環澳時,就把包直接丟掉,降子我也不用想說一個月要付誰A$2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