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把照片po上來了,我背的這個是《Eagle Creek》拉式旅遊子母包8''和9''的子母包,是小的,因為大的我背不動~挖哈哈
問到了一個很好的價錢,已經訂貨了,等東西拿到在詳細介紹。


看起來是不是輕鬆很多呢?


這是放在地上的高度,大概是22''行李箱那麼大,我已經在家拿22''行李箱試裝過,雖然小~但是對我來說應該是ok的,而且我打算提一個旅行袋或是後背包。
背起來時~另外一個提手上,要拖拉時~另外一個放在上面一起拖,東西沒那麼多就可以把小袋子收起來。


跟我的後背包。
降子~一年份的東西,夠裝了!

延伸閱讀:
《Eagle Creek》拉式旅遊子母包
嘉嵐-自助旅行子母包Jalan70+15L
打包行李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