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光線真美,最近皮膚也不錯,可是上妝時覺得怪怪的~粉底上不太上去,或許是因為臉太乾了?(我明明有先用化妝水),總之~美麗的一天,郭董說我今天很可愛+巴掌臉(郭董真是佛心來的)

手上拿的是我最近的新歡Apple iPod nano叫白白,就把白白先當新男友吧~因為音樂也帶給我喜怒哀樂啊!最近心情不知為什麼~一直很美麗~噗

昨天唱歌唱到一點~黑眼圈超重@@~Bo2k布-郭董說我今天很可愛+巴掌臉(郭董真是佛心來的) 說:
長憲哥哥
你看我msn這張照片~~有沒有比較沒狐狸精了
 
CaSImIR 好討厭~眼淚一直停不下來"的啦"~~ 說:

比較沒有了

Bo2k布-郭董說我今天很可愛+巴掌臉(郭董真是佛心來的) 說:
嘿嘿嘿

CaSImIR 好討厭~眼淚一直停不下來"的啦"~~ 說:
變成清純的狐狸精

Bo2k布-郭董說我今天很可愛+巴掌臉(郭董真是佛心來的) 說:
....

CaSImIR 好討厭~眼淚一直停不下來"的啦"~~ 說:
殺傷力更強了

Bo2k布-郭董說我今天很可愛+巴掌臉(郭董真是佛心來的) 說:
...

CaSImIR 好討厭~眼淚一直停不下來"的啦"~~ 說:
恭喜進階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