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著龔少回台中住了三天,也不知道要去哪邊玩,龔少就問說台中有沒有衝浪點啊?我跟我妹就開始上網幫忙找~~就找到大安海水浴場~還可以順便去高美濕地看看~(龔少跟我妹都還沒有去過~)
05
兩點到高美濕地~真是熱死了~所以只在路邊看看,沒有下車去!

06
這一區真是到處是風車耶~遠遠看都很高很大~~~近看就覺得還滿矮的說!


在大安海水浴場,跟著「衝浪」指標走就到阿囉哈衝浪俱樂部
正好有一堆有人去衝浪

02
大家都在準備著

01
還有一間店,進去要脫鞋~超怪的@@~
不過我們還是有脫鞋進去看看!

然後,龔少說要開車跟著他們看看去哪邊衝浪
結果,衝浪地點跟衝浪店在不同地方

11
大概開了十分鐘多的車車吧(一路上我很懷疑要開半小時~哈)
往松柏漁港的方向!

10
在濱海石滬這邊~衝浪車隊停了下來!

04
今天浪小~海又很淺

07
游出去要游好久

08
看吧看吧~水超淺的=_=||

09
好熱啊!!!!

回程去大甲馬祖廟那邊吃東西,跟著當地所謂的美食地圖去吃~踩了好幾個地雷
我以後再也不相信當地的幾十年老店跟美食地圖了~烏烏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