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前的準備】
1.先上網做功課,挑選你想要的幾間為目標
當然可以問問身邊已經結婚的朋友,聽聽意見。

2.尋找網路上的在你想要去看的那幾間所拍的新人照片
千萬不要看他們官網放的那幾套~一點都不會準,就算官網已經標榜是新人婚紗,也不要相信,因為那是他們拍了幾千人才挑出那幾套經典的擺上去的(大多是俊男美女),所以請自己勤勞一點上「非常婚禮」搜尋。

3.討論適合你們的風格
跟另外一半討論風格,大方向應該是「適合你們的風格」,而不是「你喜歡的風格」
因為你喜歡的不見得適合你
像我,我喜歡露大腿露奶的~還喜歡冷豔跟酷的
可是龔少就是陽光型的,他不可能跟我拍那樣子的~拍起來他的表情會很怪
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我不適合太成熟的

【去逛實體店面】
1.去逛婚紗店跟逛婚紗展差不多,常常都會進得去走不出來,所以絕對要抱著「老子想要走出來誰敢攔我」的心態和氣勢
2.千萬不要因為「當場下訂有優惠」而下訂,你省那幾千塊說不定你以後會哭爹喊娘
3.一定要去看一下禮服,並且問清楚~~哪邊是不用加錢的,哪一區是還要加錢才能穿到的!

延伸閱讀:
婚紗決定 http://bo2k.pixnet.net/blog/post/21789040

【決定付訂金前】
1.問清楚組數,包套內容,附贈的東西
基本的通常為訂、結婚的禮服和髮妝、大相本、簽名綢、大相框、娘家本、謝卡、母舅卡、識別牌、小花童藍兩個、還有禮車的裝飾品
訂、結婚的禮服和髮妝要問清楚各是多少套衣服
還有,伴娘和花童衣服不一定有包含,但是可凹

2.拍照時是否可以帶私人相機或是朋友跟拍?
哀~~我就是沒有問~~~自己看著單子亂猜~所以拍婚紗當天都沒有帶相機~~~!!!
不過通常是進攝影棚或是攝影師在拍時~是不能使用私人相機的~~

3.確認你喜歡的攝影師和拍照到拿到成品的工作時間
就算價格再好~沒有你喜歡的攝影師,寧可不要~~~~
拍照到拿到成品的工作時間約一個月,每家不同~要自己在確認一下唷!

【挑婚紗照的禮服】
1.準備好你要的風格資料
這一方面建議不要給太多,只要講一個大方向就好了!
因為給太多反而限制住攝影師的發揮

2.準備你和你另外一半平常生活的照片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翻出來,是為了要跟攝影師溝通,如果只是當場用講的,在自己臉上比來比去,沒有鏡子也不知道比的角度對不對,也不會知道攝影師看的角度對不對,所以找照片給他看是最清楚的了!

3.上點妝,帶NuBra

4.挑選不同明度色系的禮服
通常拍照也會有三套,一套白紗兩套禮服,建議另外兩套禮服的顏色就選跟白紗比會比較跳一點的,醬子拍起來差異性會比較大

延伸閱讀:
挑拍照用的婚紗 http://bo2k.pixnet.net/blog/post/21919066

【拍照前的準備】
1.

【拍照前的準備】
1.

【拍照前的準備】
1.

【拍照前的準備】
1.

【拍照前的準備】
1.

相關文章:
我在JULIA新婚情報
婚紗照拍好了!
婚紗決定
挑拍照用的婚紗
我們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