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9802314
無名終於有了搬家功能,不過不再管理頁裡面
想要搬家的人請到上面網址去申請搬家
過程有點麻煩~~~最快也要等個一天才會搬好
內容規則一大堆的

想要搬家的人必須要考慮清楚以下幾點:
1.無名內的就有內容和文章分類最好全部都清空,不然搬過去文章會重複
2.搬過去的文章內的圖片~會某一張一直重複出現,整篇文章都是同一張圖,另外一篇也是那一張圖~~整個搬過去的文章都會是那一張圖,這個情況目前我和Shelly都有出現
3.無名一般會員回應篇數只有兩千篇,你搬過去的話你舊的回應也會過去,而且~~一篇回應會變兩篇~因為你回覆的回應會又變成一篇,簡單的說~再舊平台那邊的一篇回應如果你有回覆的話,在無名就會2篇回應,又如果你是像我文章是從樂多又搬到痞克又搬到無名的,在無名回應就會乘三唷!!!!無名一般會員只能有兩千篇的上限很快就爆了!像我一轉過去馬上變成一萬五千篇回應!
如果你是真的想要搬去無名,但是你又捨不得砍掉回應的人,真的要認真思考了!因為你一搬過去無名,馬上必須買無名金卡VIP,一年一千塊,我想~如果一年沒有BLOG廣告費沒有賺到一千塊的人~應該要考慮一下~
4.無名文章必需要一篇一篇刪除....回應一次也只能刪除20篇....我一萬五千篇要全刪除還真是難啊!

我沒有打算把無名當主站,因為怕自己有一天會被氣死!
既然沒有當主站,人氣又不高的情況下~要我付年費有點不太可能~我想我應該只會努力砍文章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