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接了太多試用文,好像有種很久沒有好好的寫自己的東西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子感覺?

其實我回台灣後的這一份工作真的很忙
每天都一直在做一直在做~然後堅持不加班~所以我上班時間都是用超趕的速度在趕案子
也覺得自己的東西越來越沒有品質,因為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然後壓力也很大~因為公司的同事大家都常常加班
準時六點下班的人真的很少啊~而且我還是天天準時六點下班!

亞子媽說的很好~工作是為了養家,為了讓家更安穩。
但是如果因為工作讓自己少了家庭時間~一點都不值得!
這句話一直記在我心底,看我日記很久的人~應該知道我結婚之前為了去澳洲有多拼命!
結婚之後我就開始會推案子了,開始學會少賺一點
有設計的案子進來都不接,跟龔少在一起生活後接受他的反應~更是開始會推掉試用
最近覺得自己還做得不夠~試用應該要在少一點才是啊!

雖然很忙~忙到靠杯~我還是很喜歡有一堆事還要繼續找事做耶!
如果我和Shelly在6/6號,舉辦聯合聚會~有人想要來嗎?
因為我們兩個很怕沒有人來啦~所以先問問看大家的意見XD

另外,見面會我可以維持我一般狀態......素顏加穿夾腳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