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了澳洲回台灣後,我發現我的飲食方面有點小小的改變!
除了更愛吃馬鈴薯之外,也喜歡吃煎魚和南瓜了(因為mary煮得好好吃)。
前陣子阿嬤給了我一顆長得是像胡蘆的南瓜,我就拿來學著做mary常做的烤南瓜


首先,將南瓜去皮切塊備用
先用大同電鍋蒸熟後,鋪上起司條和迷迭香還有一些綜合香草(因為不知道mary是用了什麼醬料,我就自己亂丟東西進去~想說配上起司應該也很好吃啊XD)
全部準備好後,在放進去烤箱烤就可以了!
但是我家沒有烤箱,所以我是放進微波裡把水份稍蒸發掉,有點類似烤箱烤出來那樣乾乾的,就成功了唷!
龔少說還滿好吃的耶~嘿嘿


龔少的煎雕魚片也越來越好吃了~我超愛的啦!!!


最近很愛用這種煮法耶!
水煮灑上起司和香草,再進去微波一下就好囉!

龔少昨天問我要不要去考漁民證,我剛剛研究了一下
好像要有點體力~而且要上課耶!
不過課程中有一堂是「愛滋病及性傳染病防治」...
這跟上不上漁船有什麼重大關連性嗎?

話說~最近回應好少唷!我超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