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買完菜後就趕場跑去染髮
本來是要染燙一起的~但是考慮自己燙直就約要花六小時~在加上染髮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在髮廊
所以就先選擇染髮吧~改天有空去在燙直囉!!!

我會回到黑色頭髮啦~過一陣子會去燙直~變成大家已經看了好幾年得黑長直髮!
自己是覺得超懷念的啦!!!!!

大家覺得如何呢?!

本周買菜的目標是龔少補身體週XD
清燙蜆精和奶油螃蟹~還有超大顆的蒸鮮蚵
超~~~~~~~~~~~補~~~~~補!!!!!


還有跑去大創買了一些家用品~花了一千多塊XD
龔少看我買那麼多~第一次開口問我今天花了多少錢
還說~很少看到我這樣花錢

被老公說很少看到我這樣花錢
代表我真的真的真的超勤儉持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