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相信在童年的記憶中,很多人一定很難捨棄乖乖,一開始的乖乖只有兩種口味,分別是五香和椰香奶油,而且還有分大小包~
後來走過了小包乖乖不在生產,還有研發出其他新口味(巧克力乖乖…)
到現在~陪伴我長大的乖乖,有了不一樣的選擇!乖乖更一次推出了兩個系列:彎的脆果&彎的小點
一次五種口味唷!而且跟以前的乖乖造型不一樣哩!

到彎の小站www.wany.com.tw

02
首先,我先來跟大家介紹彎的脆果系列
分別是煉乳草莓香草奶昔

04
彎的脆果:煉乳
第一個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有加了寡糖的煉乳口味
老實說~我最愛椰香乖乖了!會喜歡煉乳也是因為他跟椰香乖乖口感相似
而且更香味和甜味濃郁

05

06
彎的脆果:草莓
草莓口味~我妹說之前好像有出過
這個口味做得很不錯
有草莓的甜~也稍有一點點草莓的酸

07 08
彎的脆果:香草奶昔
香草奶昔我是非常愛喝的人!!!但是看到乖乖出這個口味還是有點嚇到…很難想像啊!!!
第一口的感覺實在是有點不太能接受~不過後來就習慣了
香草味道還滿香的~他的感覺跟煉乳會比較類似~~~但是比煉乳甜一點

 09
另外一個系列是彎的小點系列
這一系列就是鹹的點心
分別是巧達起司金蘭烤肉醬

 10 11
彎的小點:巧達起司
巧達起司應該會是很多人的愛吧~XD
可是我覺得這個口味普普~而且起司口味並不會很重~
在加上我本身是不愛起司的點心

 12 14
 彎的脆果:金蘭烤肉醬
這一款是五香乖乖的加強版,用的是台灣自產的金蘭烤肉醬→讚
講到金蘭應該沒有人不了解~~~
在鹹的口味中~我最喜歡這個了!

在造型上~彎的脆果跟之前的沒有太大差別
不過彎的小點~因為是圓柱輪子的造型~
咬起來我覺得比較脆
可是口味上~還是煉乳和草莓勝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