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前陣子得知郭董在內湖開了一間簡餐廳,讓我有點吃驚而且很好奇,因為郭董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就是海派、喜歡交朋友,而且為人也大方,雖然我認識郭董很多年,可是我也很好奇~郭董的咖啡簡餐餐廳到底會是怎樣的風格呢?!

前往一看~結果大大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一開始我不知道地址去那邊還跑錯間,心裡面OS說甚麼鬼?!這麼普通一間還叫我跑來?!
後來很害羞的發現跑錯間了XD

Survery Caf’e色緋咖啡位於捷運內湖線新湖站走路大約十分鐘的地方,在一個安靜的小巷子內,外觀很有味道,是老式的門再利用刷上了藍綠色的漆,營業時間是中午開始到晚上十二點,這是一間非常有懷舊書卷氣息的簡餐廳,共有兩樓,一樓是吧檯和用餐區,二樓是書和洗手間。

09
一進到店裡,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室內裝潢是郭董自己動手設計的。
以一個門外漢來說真的裝潢得很有味道,整個空間環境讓人待的住,不會像一般簡餐廳一樣用完餐就想要離開了,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郭董跟我說:你忘了我是對於食材和用餐環境非常挑剔的人嗎?!
是啊!!!以往郭董帶我去吃的地方~都有一定的水準哩!!!對於吃~郭董是絕對不會虧待自己的,所以他的餐廳也必須要符合他的口味才行。

天花板是用不同顏色的絲襪,製造出類似蜘蛛網的感覺,不僅位店內的氣氛加分,也讓天花板有了生氣,而且絲襪的透明度和重疊的穿透感不會讓客人對於用餐環境覺得有壓迫。

用餐座椅室是布面沙發,每一桌的桌子都有一本書和一束小花,屋內四週布滿了懷舊的氣氛和古董用品。
店內的虹吸式咖啡座是可以移動的,如果有興趣自己煮咖啡的人~只要店內不忙碌,郭董還會教你自己煮咖啡唷!

08
二樓是一個很誇張的地方,也可以看出郭董喜歡交朋友為人海派的地方。
他~是一間小型書局!!!!!!!
二樓位置只有四個~四週布滿了書~~而且都是文學、勵志類的書(包含了自傳類)
這邊的書你都可以拿來在店內觀賞,也可以購買~印相中書價好像會比網路便宜…(反正就是有打折)

接下來說說餐點類……
Survery Caf’e色緋咖啡的簡餐約是230~270之間,整個套餐包含了湯、主餐、甜點、飲料…
而且,Survery Caf’e色緋咖啡不賣餐包!!!
每一到菜都是主人早上自己去菜市場買的~~~
主廚就是郭董大人~~~~~~~~~~~~~~~~~~~~~~~~~~

10
首先我先介紹我覺得超好吃的湯和奶酪!!!!
真的好香好濃~~~~我超愛的!!!!奶酪我還吃了兩個!!!超好吃!!!!!!!!!!!!!!!!!!!!!!!!!!!!!!
義大利麵也是濃郁的蕃茄香,這道義大利麵聽說連外國人都覺得很美味~~~他是有點偏蕃茄酸的醬汁,因為是真的整顆番茄下去製作的,並不是用真空包裝的義大利麵醬,所以很原汁原味。

我知道郭董長年自己住在外面,多少都會煮東西,但是不知道他居然可以做出那麼好吃的湯和奶酪耶!!!
他跟我說因為他在涵碧樓工作的時候~跟主廚學的(超強~~~~~~~~~~~~~~~~~~~)
郭董說下次要教我怎樣做~嘿嘿

11
紅燒牛肉~這道是龔少點的!
以我這個不愛吃牛肉的人來說,這一道也很不賴
沒有牛腥味而且肉滿嫩的~擺盤也很用心
中間那個滑蛋土司很特別唷~~~~~~~~~~~~~

12
我的日式豬排~~~~~~~~看起來真得很像兒童餐XD
沙拉的蔬果部分都是很新鮮的!!!!
豬排也炸得很好吃~唯一我比較不滿意的是醬料的部分~因為我個人不喜歡這種類似美乃芝的醬啦XD

在這邊真得很舒服~~~有書可以看有酒可以喝,天色一整個暗下來得時候,外面的燈一開,整間店看起來有酒吧的FU~~

Survery Caf’e色緋咖啡整間店的位置很少~約只能容納十多個人,中午時間通常都會客滿,而且用餐座椅是舒服的沙發椅,加上不會去限制客人用餐時間,而且還有免費書可以讓你看到開心,客人待著時間就拉長了,往往中午時間只招待一輪客人,在附近的上班族如果想前往~建議最好事先電話預約訂位,若是想要現場等其他客人的位置,恐怕已經過了上班族的午休時間囉!

不過聽說最近二樓有在加位置,而且餐點和甜點又新增了十多道菜~~~
真得很令人期待啊~~

郭董的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