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那麼多年雅芳的東西,從來沒有來過他們的公司,我小時候應該沒有想到我長大後會來幫雅芳拍照吧!!

到攝影棚的路很遙遠。

終於抵達時,上一個模特兒還沒有拍完,所以我等了一下才開始化妝,那個外國的模特兒又高又瘦,雖然沒有很漂亮,但是長得很有個性,她的臉加上她的火熱身材,挖~~~~換我化妝時,我還不時偷喵她,因為她拍內衣的平面,在換衣服時,真是讓我流鼻血。

化妝台就像是調色盤一樣,滿滿彩妝。

化妝師和助理分工合作,一個幫我化妝~一個先幫我用頭髮。
化完妝啦~換上今天的衣服,好大件耶,而且衣服質料還是很硬的那種,溝溝都挺不出來。
 
雖然說我有一公分長的睫毛,不過拍照時還是要裝上了假睫毛,才會更清楚。

配合服裝的藍色眼影。

今天的重點主角,是我的頭髮。
可是我很介意這件衣服讓我變太平公主,我一直嚷著要墊東西。陪我來拍的雅芳小姐說我已經很大了,不用在墊。可是這件衣服就是展不出線條來啊!!盧了半天,還是給我墊了~ya.....

今天大家都好辛苦,幫我把我的缺點用專業技術遮掩,而我挺腰挺的痛死了,為了要拍長長腿,也是把腿拉的直直的~酸的勒ㄍㄥ好久。

謝謝大家。期待七月份的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