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燒站,因為我很想念鹽烤甜蝦,所以~阿憲(老闆)我們又來哩!!


今天沒有坐在吧檯邊,我們選了正門口的兩人小桌子,兩邊的牆寫滿留言和照片,在等待食物的同時,我很認真的看了上面的字,這張照片應該也可以看到吧~~有兩句很吸引人注目的

→我今天失戀,但是吃了燒站就好了(這咪神?!~)
→老闆超帥(@@...明明就是可愛型的...)

一開始就點了兩份甜蝦,不過今天的蝦子讓我有點失望,所以我就沒有拍下來了,烤的沒有上次好吃,烤太乾了,而且也沒幾顆鹽巴在上面,鹽烤甜蝦的重點就是要有鹽巴結晶在上面才好吃啊....嗚嗚嗚


可樂餅,是咖哩口味的。本人不吃咖哩,所以小小擔心的嚐了一口,好吃!!!!淡淡咖哩味,混著馬鈴薯泥香香甜甜的,忍不住又吃了好幾口....(比在旁邊附和:可樂餅真的好吃!!讚!!)


這道算是炸嫩豆腐吧...裡面是白豆腐,很嫩~~也是好吃!!


柳葉魚....跟蝦子一樣,太乾了....出局...

今天因為很早就去吃了,所以餐點很多,但是還是缺了雞肉串燒,我覺得啊~~下次在去吃之前,我應該要先打電話去跟老闆說我要吃蝦咪,請他幫我留一份。

ps.阿憲招待的泡菜好酸好辣啊~~我要噴火了~吼(不錯吃....)



今日餐點
蝦*2=120、岩螺*2=160、孓然牛肉串燒*2、孓然雞翅*1、炸豆腐*1、可樂餅*1、柳葉魚*1、可樂*1=30、魚下巴*1

共600多元


延伸閱讀【燒站I】燒站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