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聯名卡
本來這幾天就再想說公司離微風近,要去辦一張聯邦微風聯名卡,本來還有點猶豫不決要不要多辦一張卡,剛剛要在yahoo那邊想要買燙睫毛器,沒想到剛好沒有富邦的,但是聯邦可以刷。
於是我就上聯邦網站去看啦!!!這張微風廣場聯名卡JCB白金卡!! 超好看的啦!!!我好想要微風廣場聯名卡JCB白金卡!! 雖然是JCB,但是沒有關係!!我就是想要這張卡的設計,而且白金卡在微風超市才有打折。
結果看到白金卡居然要年收入65萬才能辦?!
現在很多公司都馬不發年終,年收入65萬要月薪5萬5耶!!!
會不會太誇張?有必要降子嗎?差個20萬行不行?
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啦!!!難道我這輩子只能拿普卡嗎?
我好想要微風廣場聯名卡JCB白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