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艾迪義麵屋
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7-4號
電話:2343-257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位置在中正記念堂站三號出口右轉金華街口上。
因為是自己人開的店,所以不太好意思歸類在美食,但是卻是我常常會想吃的東西,也是我最常出沒的一個地方,而這兩樣是我最常吃的組合「蕃茄海鮮義麵不加魚和酥皮海鮮湯」。

 

一開始吃,覺得有點不習慣,因為他不用蕃茄罐頭,是用蕃茄下去熬的,他也不用奶粉,所以有點稀稀酸酸的,是貨真價實的蕃茄醬,吃久了之後,有時上班肚子餓時還會很想念那味道。

問我來這邊什麼東西最好吃或是要點什麼?!
不知道,不用看菜單,隨便點,只要有材料安伯都會做給你吃,例如我哥就點「蒜味奶油雞肉起司局烤義麵」,我阿姨點「xxxxx局烤飯」,這些菜單上都沒有,但是也不是熟人專用。
總之,去那邊就是隨便點。

今年有兩個朋友自己開店,所以這兩間店也理所當然的成為我們聚會的地方,以後再也不用為了在那邊聚餐傷腦筋。

「想去去那邊吃?」
「安伯家....」
「又是他家?能不能有別的選擇?」
「可以,叫他在開一間中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