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醫生了我,終於。
昨天自己一個人跑去陽明醫院。

因為我是初診,所以先給實習的醫生問一些問題。
不過他問的問題我真的還不太知道怎麼回答耶~
有時候我還反問他說~女生不都是這樣子嗎?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沒有唷!!!
Orz....我承認我是男的.....我真的不知道那樣是不太正常的=_=|||
白活了20多年......醫生一定是被我打敗....
因為我還跟他說~我怎麼知道~我又沒有看過別人的.....Orz....

總之,結論就是調養身體應該可以好一點。

同事還問我要去看什麼醫生~也對~我的看病行程很滿....
很多要看耶~~~身體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