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7-11的懷舊之旅雜誌後,馬上就決定的第一個旅遊點「平溪」,在很短的時間內順利成行,我每天都在期待18號的到來,整個人就是很嗨,18號凌晨還跟神精病一樣通宵跑去唱歌,早上頂著黑到不能在黑的熊貓眼去台北車站跟大家集合。


在瑞芳車站跟站長合照。

首先勒!!!謝謝大家這次熱情參與,真是太感動了,雖然有幾個人是跟大家第一次見面,但是還是相處的很好(應該說是超好),讓我很驚訝耶~原來台北沉悶的空氣,規規舉舉的上班韻律,並沒有壓垮咱們對於交朋友的熱情啊!!!我真的只能說真是太好了,也很高興我們在這小地方停留兩天一夜,讓我們更認識彼此。

尤其是買車票、天燈、吃的,一大堆小東西時,大家都很阿殺力的互相幫忙,例如買天燈時我身上只帶100塊,手一伸出來徵求零錢就有一堆人給我鈔票,別小看這動作唷~就有很多人做不到,要算清楚誰還欠誰幾塊錢,我覺得出來玩就是要降子,降才像個男人嘛!!!(MAN)


在莫名其妙的平溪線火車上,上下車出入站根本沒有人查票....早知道就不要買票了=_=|||


每到一站幾乎都跑下車去拍幾張的憋。


自拍,看的出來黑眼圈很大吧~~遮都遮不住,我應該要去練一練遮黑眼圈功才對@@~然後前晚看天下第一味跟著女主角哭的死去活來的,雙眼皮都變單眼皮了=_=||||


小布和憋


小布和Tony哥哥


全台北市最有行情的單身設計師,小布和Sally


小布和Sally


平溪線有很多站都有擺著這種郵統唷~


民宿在青桐,青桐老街街尾掛滿許願竹。


我跟憋的許願竹。


我們在掛許願竹。


前往民宿的路上,有小橋流水和滿地楓葉。

我們的溫馨可愛日式民宿「北海道民宿」*日據時期古老建築古蹟

我們所住的北海道民宿,是我看過最最最體貼的民宿,鍋碗瓢盆樣樣有,還有麻將、普克牌、大富翁,你在民宿中所看到的都可以用(我們還開了一罐老闆娘的麵筋來吃...),真的很貼心耶~下次我一定要包整棟的然後在那邊烤肉、煮火鍋,我愛烤肉和火鍋!!!!


前院,我們肖想那盆山蘇很久了。


後院,可以泡茶聊天烤肉煮東西。


買天燈寫心願,天燈好大唷~10個人都寫不滿~~~以後只要買一個就好了=_=|||
我們買了兩個~只放了一個~~剩下的那一個留在民宿給有緣人
















夜晚的仙女棒啪。


司徒個人表演時間。


隔天早上,睡飽了精神好,黑眼圈也消去了一半。


一路上都背著相機努力拍照的憋。


小布和憋


主臥室團體照。


跟民宿老闆娘的合照。








Sandra&Snider


第二天早上大家在民宿拍照。


早上我們在小庭院煮早餐吃。


要離開了~先去街上血拼買記念品吧!!!






青桐街上記念品店的擺飾。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寫錯好幾個字@@~




我們每個人都買了鐵道明信片寄回家給自己~^^
Snider把明信片丟進去郵筒後看到我在幫Tony寫地址才想起自己沒有寫地址,又跑去買了一片。


回程時,在深坑老街。


超大眼鏡。

 
我和我剛買的蔻2,好可愛唷!!!


中午在老街吃合菜。


Sally想了好幾天的山蘇。


我的最愛,溪蝦。


好酸的薑絲大腸.....酸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名的深坑臭豆腐


整個人入戲很深的天下第一味客家小炒~看到這道菜~我就想點.....=_=|||

天下第一味Yes!!!阿萬師:「挖ㄟ扛棒.......」嗚嗚嗚

延伸閱讀:兩天一夜平溪之旅深坑亂買漫步在平溪


【旅行結帳時間】
住宿:$500
食費:小黃瓜+白菜$30、麵條$20、蘋果$20、晚餐$90、深坑午餐$130、紅豆湯$35、零食$80=405
車費:台北→瑞芳自強號$80、瑞芳→平溪線$54、平溪→深坑$45、深坑→台北$30=209
其他:蔻2$180、竹籠$80、精力湯粉$330、髮簪$80、明信片$60、郵票$10、天燈$100、仙女棒*3$60=900

共$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