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充滿古味的夜晚,小巷子、老街、一堆堆回憶,好的壞的,我一直想,從在公車上就開始想,直到踏上九份,離開九份,那個昏黃的老街,大紅燈籠掛滿排的階梯,你和我一起走過的地方,這麼久來我都沒有忘記。




一定要的邊走邊吃。


真正第一家,是在通往國小的小坡上,通過店門口的長長小路,店後方還有觀景台。


挑毛筆,想要畫水彩。


等午飯,好想睡唷~~@@~


來到我期待已久的民宿。
住宿:a home風旅閣-包棟
內有紅檜浴池(我會帶我做的泡澡的東西) 、歐式壁爐、前後院、客廳、主臥室、觀星閣、DVD、音響


小而精巧,好溫暖好溫馨!!!我愛!!!




爐子,是真的可以升火唷~老闆說他們有裝什麼........%$^!$&的,可以防止%&#$*%^*過高,會自動打開屋頂上的#^!^#$&^!%&,就不會中毒了。

 
火爐上的擺飾。

 
晚上來泡泡花茶。


櫃子上有好多東西,有奶茶、可可、花茶、餅乾,真的好貼心。


啊!!浴缸!!!我好愛唷!!!超大~兩人份的唷!!!!




我在這個浴缸裡飄了快三小時,好深唷!!可以練飄浮和水中睜眼。


跟照片一起上樓吧~這是樓梯上面樑子的擺飾,老闆說是舊房子留下來的東西。


二樓往下拍。


一上樓看到的主臥室。


主臥室正前方的小閣樓,還可以在鋪床,旁邊小窗,是二樓外面小花園。


小閣樓往窗外看。


窗邊擺飾-小檯燈。


門打開,啊~我好愛唷~~~還有小凳子。


晚上的時候,好美,現場氣氛更美,如果我有男朋友,我一定帶他來這邊,晚上坐在外面聊天。好美。


下雨的九份也好美,晚上憋的相機修好後,陪他出去逛逛,在拍夜景。


好美,站在下方往上看,整個人都被暈眩了。


像電影場景。


街上的貓也好可愛。

 
第一次在九份過夜,晚上的九份,真的好美。

整個晚上,我們四個人就坐在小小的客廳,泡茶、吃餅干和泡麵,聊天,看綜藝節目,一起笑。

事後憋一直跟我說~這民宿好棒好溫暖,很適合兩個人,真的,我也覺得情侶來一定可以感受到超幸福。

延伸閱讀:戀戀山城-九份之旅


【旅行結帳時間】
住宿:$1250
食費:$50
車費:台北→瑞芳莒光號$62、瑞芳→九份$15、九份→台北$90=167
其他:給妹妹的小禮物$60、狠辣小魚乾$120=180

共$1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