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大家最近都送我三朵花啊?」
他說,「因為經濟又實惠啊,而且,三朵花花語是我愛你。」
「噗ㄘ...」
「重來一次。」他手撫著胸口,很戲劇化的說:「我....我~愛~你~~」張開雙手,「妳是不是要給我一個抱抱?」
我退後一步,「你敢過來我就踹你....」

我真的很想你,也想抱抱你跟你說我好想你唷~~
可是這位施主你也知道....如施主你所說的~我吃素.....................Orz



(james) 說:
你在守寡喔

小B布™好,我承認我吃素 說:
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