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繞了金山、宜蘭,也去黃先生家買了黃尾禮服。

因為黃先生的全黃白子母的已經剩下沒幾隻了,所以建議我買黃尾禮服,也是他配種的白子生的,所以生白子的機率有一半一半,所以我就買了4母2公的黃尾禮服,回家跟我家的2公全黃白子做伴。

現在八吋缸裡擠滿了8隻魚...便便一下子就好多好多...
真麻煩~吃的也變多了....天啊
跟在養兩隻時真的有差~~噗
我覺得我會被吃垮

黃先生知道二少的全紅白子生北鼻了,覺得很高興,因為他說很少有人養的起來,大概抓回去一兩個星期就全掛了,沒想到二少還可以養到生耶~我想~一定是因為~~~水缸裡有我家蔻蔻的口水的關係~~~有口水有保佑~~~~
不過只有四隻~其他都被母魚吃掉了耶~真可惜~~~
再接再厲吧~我們一定可以養出一缸白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