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沒有門沒有鎖的監牢我住夠了。

我們談戀愛吧!很認真的那種,我不考慮了,沒必要拿我過去的傷痛修理你,以後我們的目標一致,就算再痛一次我想我應該還是站的起來,所以~我們談戀愛吧~不只談戀愛~還要認真談感情和未來。

什麼澳洲陽光沙灘男孩、葡萄園的莊主兒子、Tasmania湖邊民宿的主人,還有那情夫和可愛的小隆,全都掰掰。

「我們以後買這台洗衣機好不好?」你說。
我看著你,「隨便啊~反正以後是你洗衣服~你要買哪台我都沒意見!」
「你不幫忙嗎?」
嗯.....(沉思)「好!我幫你洗衣服!」
「洗衣服很簡單耶~那收衣服勒?」
嗯.....(沉思)「好!我收你折!」
「掃地拖地?」
「我考慮看看~基本上碰水的我都不會做。」
你伸出滿是裂痕你的雙手,「我不能常碰水耶!」
「喔!我會幫你買手套。」
「你總要幫忙分擔一點吧?」
「我負責用亂房間?我媽不是要我跟你講我好吃懶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