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二少家,就看到他堵在門口等我,不知道要幹麻~原來是桌上擺了一雙球鞋,要送給我(笑)


還說他的比較貴~所以要收我$50(因為買鞋送喜歡的人有叫他走的意思,所以對方要給$10。)


算是有點高筒的~穿的不習慣~今天早上還磨破後腳根...(痛)
鞋長還有點大,走路都會囉囉囉的~~~但是腳板那邊很窄....所以很痛
真是一雙怪鞋@@~


星期六去金山看到那間手工藝品店,他買給我的手鍊和精油瓶鍊


昨天晚上在興南夜市抓到的,小鱷魚花了$40,兔子也差不多是$40




有點像好幾年錢鱷魚牙醫的玩具迷你版。


耳朵會一直抖抖抖~眼睛的樣子有好幾個板本。
------------------------------------------------------------------------------
再來就是我自己買的

木頭的,戴著拍照起來應該是很好看


劍潭站看到的轉蛋。


是一隻原子筆,我很幸運唷~一轉就是米奇~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