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邁入璀璨四月!小布和頌小恩的生日就要到來啦!!!!
過了25歲要更成熟穩重唷!!!寶貝,讓我們一起長大,一起大聲說:

HAPPY BIRTHDAY

並且舉起雙手大喊:我愛小布。

(自己回應.............)
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我愛小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