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問我~去春吶好玩嗎?
挨啊~不要在問啦~我去墾丁不是去春吶啦!!我只是很單純的去墾丁,不過我們住的地方(石牛溪休閒農場)是真的可以聽到春吶和電音趴踢唷!!還有閃光哩!!
在台北時,我就知道kirs也會在墾丁啦~一路kirs上我和Ethan、Kirs都有連絡,第一天就好巧的在後壁湖魚港遇到囉~
說到後壁湖魚港上次就超想吃那邊的海
鮮啦!!!這一次終於有機會一飽口福,跟我熟的人一定知道小布我不吃魚的,
但是這幾天,我在後壁湖魚港吃的魚已經超過了我從出生到現在所吃的魚肉總合,連超恐怖的生魚片我都吃好多好多,你就$200知道真的是超鮮美的。
(圖:一盤才$200!)
還有魚湯...比上去跟大家一起去吃的那間餐廳還好喝10倍,而且沒有那麼多的味精,就完完全全是鮮魚的味道,我們所點的菜,我都有吃,因為一點點魚腥味兒都沒有喔!!讚啦!!!!
櫻花蝦炒飯我也吃了好多好多,回家時也一直想著魚湯....哀...回家都吃不到怎麼辦啊?!
我們也跟魚市場的老闆混熟了,不只一直切鯊魚醃和他自己特製的墨魚生魚圈給請我們吃,還說以後來墾丁,要玩啥水上活動,一通電話給他,他幫我們打電話過去包準便宜!!!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