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隔了一個月,我又要到親愛的墾丁
大家都問我,怎麼那麼愛去墾丁
我也不知道啊~其實我最愛的是埃及跟愛情海那邊耶...
不過那邊真的好貴呦...
真不知道要賺多少錢,存多少錢我才能到那邊呢? 這一次我

不帶dv了,好重唷而且帶了相機照片就拍好少好少我要努力拍照片回來啦~~~連假的這幾天,大家都要到各地去玩
小p要去南投
大姐要到北投
都是投
那....嗯...喔沒事....

kirs他們也要去墾丁耶
果然春吶魅力不凡啦~那麼多人要去
不過我和比比可不是因為春吶去的
我們兩個現在都還想不通為什麼我們又要去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