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因為自從某人介紹某人給我的某一天開始,我就幾乎晚上都在外面,我已經好幾天沒看到我家繃繃(我舅媽的弟弟的小兒子)和我一定要成功!(人家母女都相認了!!!)

到底是因為我年記大了~~還是宅女不適合每天出門,體力很差耶~到9點我就幾乎要昏倒睡死的狀態Orz

短短認識兩星期~~我晚上晚歸的次數已經超過我半年累積的量.........
下星期在天天找我出門我就吐血給你看........

回家還要顧貓顧魚的,早上阿嬤還在問我最近都在幹麻,怎麼那麼晚回家............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我超想睡的........真希望可以請假一天在家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