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布相遇那是96年的11月18日。
因為86跟Viola的關係我們認識了!
還記得那天都已經過12點多了還把布挖了出來
她很貼心的送了我們每人一個護唇膏
並且大方的答應了隔天的邀約
想不到會是幸福的起點

中間其實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但是可能我們經過了許多的感情,這些感情雖然蹉跎了我們大多的光陰,也因為如此我們更懂得珍惜、互相體諒跟尊重,所以當我們約定在一起的時候,目標就是要走一輩子(小布批:誰跟你約定,明明是你自己約定的,我說我考慮看看耶!)

雖然實際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9個月,中間有三個月她人在澳洲,為了她的夢想前進,但是因為我的一句話,她就飛回來了,原本是計畫要去一年的,但是因為我的魯小小,她還是回來了,我知道有她真好,分開的三個月日子真難過,少了開心的笑容。

我喜歡跟欣賞小布的才華跟樸實不虛華的個性,還有兩隻很可愛貓兒子、女兒
喜歡她吃完飯會幫我擦嘴,出去玩時總是貼心的準備好我的行李

人說門當戶對,是非常有道理的
因為有那麼樣好的家庭氣氛跟環境
致使得布沒有受到時下年輕人的荼毒和影響
在我看來,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我一直是這麼的跟著自己說,還有我的家人
交往中的我們,也表現的很自然或許我們兩個人都拉塌了一點
但卻很合拍,一起懶,一起踏青,一起宅在家
又或者依起對著彼此家裡的好,也是這份真心感染了身邊的家人,所以這一切來的這麼自然
或許這中間有一些小小的爭執,但是說真的,我們還沒有真正的吵架過(小布批:因為我脾氣好)
我會疼惜她,因為我知道我很愛她也會愛她的家庭。

by  龔二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