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社會新聞熱鬧滾滾的「妻部落格抒發夫外遇 網站爆紅」(對方目前已經關閉),從唯一一篇聲明的文章留言我一篇篇仔細看完,又想到自己blog上的事,還有小徐跟我說他的事,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有趣的事情是~那些批評、反對、或是人統稱網路小白的留言者,匿稱不外乎是空白不然就是「醒醒吧」、「三思而後行」、「看不下去的人」、「哀~加油吧」、「路人甲乙丙丁」之類的。


正巧我板上最近也有一個過路人,在虛擬的網路上,連幫自己取一個身份代號表明自己身份都不敢,卻公開對我指名道姓,講人家全名,還說「對我失望」、「責任已了」??不過通常這種人跟別人對罵後~一定會烙下一句:「我不會再上你的板了」......Orz


居然來看我日記就是負責任....
--------------------------------------------------------------------------------------------

布 說:
賴小銘~你怎麼都沒有來對我負責任

【小銘】天下名花皆有主,唯有孤草隨風飄 說:
。。。。。。我有阿

布 說:
喔~謝謝你對我負責任

【小銘】天下名花皆有主,唯有孤草隨風飄 說:
但是我也是一個多月沒去看過了。。。

布 說:
喔~你有一個多月沒對我負責任


【小銘】天下名花皆有主,唯有孤草隨風飄 說:
好啦。。。今天開始會每天都上啦
我會負責的

布 說:
挖~你是一個好有責任感的男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